天气预报:
铮铮誓言扬斗志,铆足干劲战会考 ——莆田九中八年级召开地理生物会考倒计时60天宣誓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5-24】 【来源:】 【阅读:次】

     花开五月,万物竞茂,在这个孕育着希望的季节,八年级生物、地理会考的决战号角已经吹响。

     为了增强学生迎战地理生物会考的信心和斗志,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复习效率,2020年5月21日下午第三节,八年级各班在教室内隆重召开了生物地理会考倒计时六十天宣誓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各班主任向同学们宣传了本届学生地理生物会考成绩在中考体系中的分值比例的重要地位等中考政策,认真分析了当前本班学生在这两个科目中的学习现状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全体同学在最后六十天时间里要振作精神、树立信心、制定目标,讲究方法、科学备考等要求。

     最后,各班组织全班同学进行了宣誓。一时间,各班的誓词声此起起伏,响彻了校园,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意味着我校八年级地理生物会考复习备考已进入冲刺阶段!通过本次班会,八年级同学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心。



      冲锋的战鼓已经擂动,集结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在最后的六十天时间里,八年级全体同学能增强拼搏意识,全身心地投入到地理生物复习备考中,打好中考第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