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 【阅读:次】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泉宏莆招[2020]042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莆田九中学图书馆公共卫生间环境提升工程 (项目名称) 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莆田第九中学,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拨款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莆田第九中学,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 公开 (招标方式)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莆田九中 

2) 工程建设规模: 4.9万元

3) 招标范围和内容:按施工图纸(不列入招标范围的,详预算编制说明)

4) 工期要求:总工期: 10 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

5) 工程质量要求: 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建筑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资质和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

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建筑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非福建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投标人应按闽建办筑[2015]13号文件的规定完成入闽信息登记工作;

5) 投标人的企业信息和拟派项目管理人员信息应在福建省建筑市场综合监管信息平台可查询到且查询到的信息完整;

6) 投标人不得属于被纳入福建省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质量安全黑名单”和“文明施工黑名单”,且在“黑名单”管理有效期内的企业。

7)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

8)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请于2020730日至2020 85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 11时30分,下午 3 时00分至 5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100 元,招标图纸和预算每份售价1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随机抽取法。

6.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  壹仟 元整(¥1000元),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在现场缴交。未按规定时间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将被拒绝。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人合同签订后,无息退还。

7.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20 8 7 9 00  分;提交地点

为:莆田第九中学3#楼三楼总务处;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在www.pt9z.com)和公开栏上公布发布招标公告。

9.公告其他说明

参加本项目的招投标人员应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状况且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开标场地。近14日内有疫情重灾区接触史、发热、乏力、咳嗽、呼吸不畅等不适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开标场地。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第九中学

 址: 莆田第九中学      邮编:   /    

 话: 13850272578     传真:   /   

联系人:  陈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 莆田市荔城区辰华财富中心    邮编:   /    

 话:18659492353    传真:   /   

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