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 【阅读:次】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主管局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莆田第九中学,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招标人为 莆田第九中学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进行公开询价(招标方式)招标。

一、项目简介

1、名称:综合楼

2、地点:莆田第九中校内

3、概况:拟建设13层左右的综合楼,约4500万元。

4、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费:参照《国家计委关于印发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收费暂行规定的通知》(计价格[1999]1283号)和《福建省物价局、福建省发展计划委员会转发国家计委关于印发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收费暂行规定的通知》(闽价[2000]房字422号)的咨询收费标准优惠收取

二、工作内容

承担 综合楼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任务并送有关部门论证,直到合格(包括报告编制过程中的其他服务),同时符合编制规范要求。

三、咨询服务费

可行性研究报告费用最高投标限价为40000元;咨询服务费由业主支付(按中标价包干不再支付任何费用)。

四、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要求具备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预评价或以上证书。

五、应提交的材料

1、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须提供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预评价或以上证书、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副本,上述材料须提供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参加报名的须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其它人员参加报名的,还应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人自 2020年8月5日起在莆田第九中学网发布招标文件,投标人可登录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2)书面招标文件与网上下载的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莆田第九中学网下载的为准。

七、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最低价中标法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8月14日9时30分。提交地点为:莆田第九中学总务处

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公告其他说明   /   。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第九中学

 址:荔城区仪莘路1093号

 话:0594-2799982

联系人:陈老师

 

 

 /upfiles/file/20200814/20200814153048_1982.docx/upfiles/file/20200814/20200814153058_142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