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15】 【来源:】 【阅读: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莆田第九中学图书馆行政办公室及年段办公室装修、食堂一、二层改造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项目名称) 已经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 公开 (招标方式)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莆田九中 

2) 工程建设规模: 本项目中标价为854666元

3) 招标范围和内容:按施工图纸(不列入招标范围的,详预算编制说明)

4)工期要求:60日历天

5)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文件规范的合格标准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具备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具备承担本工程项目的监理能力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

资质的独立法人(不分主、增项差别);

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人选应取得经年检期内年检有效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

师证书 (证书上的工作单位名称须与投标申请人的名称一致,如有变更的,应有合法变更记录,变更记录须为证书上的记录),同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若总监理工程师人选的职称上或者岗位证书中没有体现工作单位或工作单位名称与投标人的名称不符的,须提供该人员近3个月的社保保险缴费证明)。

4)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受行政主管部门处分或列入黑名单的;

 

4. 工程监理服务费

1)施工监理服务收费基准价按发改价格[2007]670号文件及闽价房(2007)273号、闽价服【2013】260号文件执行。

2)施工监理服务收费基准价=施工监理服务收费基价× 1.0 (专业调整系数)×0.85(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1.0 (高程调整系数)(以上系数按发改价格[2007]670号文件相应附表确定);

3)施工监理服务收费的的基价按发改价格[2007]670号文件相关规定及其附表二《施工监理服务收费基价表》确定,以本工程施工中标价为计费额计算施工监理服务收费基价。

4)工程监理服务收费=施工监理服务收费基准价×50%;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随机抽取法。(携带投标函参加抽签即可,格式如下)

6.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20 1218 15:30分;提交地点为:莆田第九中学3#楼三楼总务处;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在(www.pt9z.com)和公开栏上公布发布招标公告。

8.公告其他说明

参加本项目的招投标人员应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状况且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开标场地。近14日内有疫情重灾区接触史、发热、乏力、咳嗽、呼吸不畅等不适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开标场地。

 

9.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第九中学

 址: 莆田第九中学      邮编:   /    

 话: 0594-2799982     传真:   /   

联系人:  陈老师  

 

 

 莆田第九中学

 2020 1218  

 /upfiles/file/20201215/20201215162659_726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