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凝聚斗志】扬帆起航 逐梦高考—莆田九中高二学生举行高考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 【阅读:次】

 【凝聚斗志】扬帆起航 逐梦高考

莆田九中高二学生举行高考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当时间的脚步走到202066日,对于2018级高中(现高二年级)学子来说,他们站到了距高考倒计时一周年的节点上。

 这一天,莆田九中高二年级的师生们激情满怀地在各班教室里,举行了一场隆重的高考倒计时一周年暨学考冲刺誓师活动。

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全体师生进入高三进行了总动员,点燃了同学们昂扬奋进的激情,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高考励志视频及往届高三学生学习生活情境片段,让学生们从心灵深处找到坚持梦想的信心!

       各班的学生代表真诚地与全班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并做了坚定的表态发言,为接下去一年的学习生活树立了明确的目标!



全体同学举行了激情高昂的宣誓仪式,喊出了班级的口号,喊出了高二年级师生的士气,喊出了高考的信心!


孩子们在各班班级拼搏口号的横幅上庄严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接下来的一年时间大家将牢记使命,奋发图强!


       陪伴了两年的班主任和老师们,也在活动中给孩子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老师们将继续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坚定的行动,为学生们的高考之路保驾护航,做同学们圆梦的杠杆!



活动最后,同学们在许愿卡上写下了自己的高考目标和理想大学,更加坚定了自己前进的步伐和方向!


一年后的今天,你们必将在自己人生的画卷上画上最浓重的一笔!请记得,圆梦的道路上,你并不是孤军奋战,我们和你在一起!

加油吧,少年!






供稿|赖素钦

          图片|高二各班主任

编辑|廖晓玫 

审稿|郑  

审核|陈